今天想來分享這個~

傳說中的北海道二十年牛奶泡洗面乳!!(相關介紹,點我)

 

138.jpg 

 

 

其實AK很早就知道它了

拜託,我住北海道耶!!

然後,它聽說是很多觀光客必買~還有人找我代購過~

 

二十年ほいっぷ

那時我就有在注意這款洗面乳啦!!

 

018.jpg

 

所以,在最近拿到了這個傳說中的人氣商品~

AK整個超開心~超想用看看的呀!!

 

 這個有附上專用的起泡網喔~

 

020.jpg

 

 

打開~~

設計的還蠻可愛的~

023.jpg

 

背面也拍一下~

024.jpg

 

成份方面,看來不含防腐劑,酒精,對肌膚應該也比較不刺激吧!!

 

然後它是日本製的唷

二十年ほいっぷ

其實我看IG,很多明星和日本名模也推薦過耶!!

覺得它在日本也超紅的~~

 

速速來試看看~

 

 039.jpg

 

 基本上,起泡網沾了水,再加上這個潔面乳揉一下就OK了

 

040.jpg

 

 我的老天鵝呀

泡泡超濃,綿綿的,好好玩哦XD

043.jpg

 

看了一下成份,它之所以很多人會愛

是因為含有多樣北海道的珍貴成份

特別是北海道乳清!!這個起司製作過程中產生的好物

真的超多人喜歡的~~

 

而時下很多清潔產品,有的主訴清潔,又可能過度清潔

訴求保濕,又怕清潔不夠而有殘留感

而這些不當的清潔方式,其實反正容易讓肌膚暗沉~~

 

所以,20年牛奶泡研發出的中庸方式,就是希望能作到真正的去除污垢,又同時作好保濕

加上作工非常的費時,一推出就造成熱賣呀~~

(大家有來狸小路玩也可以直接去店面買唷)))))

049.jpg

 

泡泡好綿,我手倒過來也不會掉耶

結果REITO一直想玩XD

18921895_10213223400883769_5579007937462149116_n  

 

洗起來蠻舒服的

而且沒有太重的香味,就是淡淡的牛奶香~哈

052.jpg 

 

已經用好一陣子了,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057.jpg

 

AK每次用完,真的覺得,難怪會這麼熱賣呀~~

泡泡很綿,沖的乾淨,卻不會覺得洗完臉乾巴巴,還是有點Q嫩

摸起來水水的,看IG很多日本名人說可以改善暗沉

我還在觀察,不過有時拍照看了一下

好像有亮一點點???也可能是皮膚洗乾淨後的感覺吧~~

就覺得真的有洗乾淨,卻不會覺得臉乾巴巴耶~~

洗的時候~綿綿滑滑的泡泡也好舒湖呀

 

 

230.jpg  

 

對了,最近發現我眼週的細紋有多一些了耶,嚇死我了!!

一起收到的這瓶EYE KIRARA我也有一起用~(官網介紹,點我)

 

077.jpg

 

 

其實這瓶也好紅哦,覺得它造型好可愛

很像針筒吼~~

可以每次用的時候擠出,附個小蓋子,感覺也蠻衛生的~~

033.jpg

 

 

 

アイキララ

 

 擠出來之後,覺得還蠻滋潤的耶

很好推~~

 

067.jpg 

 

最近我都有乖乖的使用~~覺得眼週太多細紋真的好可怕,正在努力保養中,嗚~~

它可以白天晚上都用,目前覺得有擦有比較安心啦XD

眼下的紋真的好容易不小心透露出我的年紀啊

現在認真用了之後,自己拍照,感覺好像那些可怕的細紋比較不明顯了吼!!

 

 
 18881716_10213223571568036_7440883849080990437_n.jpg  

 

查了一下,它的成份也很讚!!

妳們也可以自己去看看-->

眼部美容液:
https://goo.gl/T2izKe  

アイキララ

現在我連抬頭紋和頸紋的地方也開始擦了~~覺得它吸收的蠻快的

而且過了一陣子,擦完的地方摸起來還是覺得有滋潤度,摸起來也比較嫩耶~~我之後也要認真的擦了!!

大約就以上吧,覺得這麼有名的北海道好物~~

終於可以讓我用到了,哈哈哈,以免大家說我是北海道俗,居然沒用過XDDDDD

也附上官網的購買連結哦~~

牛奶泡:
https://goo.gl/UkUvO4

眼部美容液:
https://goo.gl/T2izKe  

 

覺得雖然代購很多,不過官網買多一點也是有優惠,而且官網買可以比較快收到也比較有安心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哦~~

 

134.jpg

 

 

 

 

 

再分享一次AK的IG~

也歡迎來加我啦~~北海道生活,好玩的,都會上傳到這唷~

 

https://www.instagram.com/ayakaasahi/

 

 

也歡迎來AK的粉絲團聊天哦~

 

 

 

https://www.facebook.com/Ayakanoichinichi

 

 

https://www.facebook.com/rinrinmylove

 

 

 

 

創作者介紹
AK

AK一家的北海道日記

A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