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哭了,這是AK第二次KEY這篇了
剛才都快KEY完了,電腦突然當了,好想哭呀)))))))))))))))))))

就先給大家看一張美美的試色圖轉換一下心情吧~


二月連假的最後一天,AK約了朝日去逛美容展~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首圖這張我好喜歡哦~

這是1/28去看北海道帶廣冰祭時拍的唷~~~


前一篇開幕前的介紹點這裡~~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好愛它!!

真的作夢也想不到我會有咖自已名字的訂製包!!


大家還記得去年12月AK去LONGCHAMP訂製包包的文嗎??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我要哭了,這是AK第二次KEY這篇了
剛才都快KEY完了,電腦突然當了,好想哭呀)))))))))))))))))))

就先給大家看一張美美的試色圖轉換一下心情吧~


二月連假的最後一天,AK約了朝日去逛美容展~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看到這麼肥美的生蠔~~就知道我沒來錯XD~~
終於讓我訂到了!!!

今天,就來聊2/22那天在W HOTEL慶祝結婚週年的食記吧~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我文筆不好~~
真的無法說明我有多激動!!

不過,在我眼前的真的是Roger老師耶!!
Roger老師回來了,真的,他帶著滿滿的誠意~回來了~~


喜愛美妝的朋友一定知道Roger老師的紅極一時的citta~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AK愛旅行~愛美妝~

但是,大家知道嗎??

其實AK也好愛音樂哦~~~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我文筆不好~~
真的無法說明我有多激動!!

不過,在我眼前的真的是Roger老師耶!!
Roger老師回來了,真的,他帶著滿滿的誠意~回來了~~


喜愛美妝的朋友一定知道Roger老師的紅極一時的citta~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午餐時間快到了耶~~
今天要請大家吃熱呼呼的鯛魚燒~~哈哈~~




哈~這個就是前陣子在FB跟大家聊過的可愛鯛魚燒啦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整理這篇文章時才想到,我好像還沒分享我的北海道戰利品吼>//<
其實,去年的香港戰利品也還沒生文說~~~~~

就先來小回顧一下好了~~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26 凌晨一點多…

*
假日愉快呀
難得這麼晚寫文,還沒睡的朋友快浮上來點名一下吧XDDDDD



上面這張的二雙鞋是今天去逛ALDO試的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午餐時間快到了耶~~
今天要請大家吃熱呼呼的鯛魚燒~~哈哈~~




哈~這個就是前陣子在FB跟大家聊過的可愛鯛魚燒啦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首圖這張我好喜歡哦~

這是1/28去看北海道帶廣冰祭時拍的唷~~~


前一篇開幕前的介紹點這裡~~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呼,這張照片看的我又冷起來了~~

題名應該叫作~~他從北國來!!!



是的,寫完朝日的鞋子分析之後~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在粉絲團也說過,從去年底就宅了一陣子了AK
在2/16終於又開始出關參加活動囉~~



其實這個CLEAR淨~品牌,是很知名的抗屑品牌
在國外也上市一陣子了

最近,它終於在台上市了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我沒有說男人戴細框眼鏡就會比較呆版~

只是,朝日能夠越來越有型,絕對和他的粗框眼鏡脫不了關係!!!(蓋章)))




恭喜我這次很努力的寫到第三篇了~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圖片旁白應該是;「冷死我了~~」





其實,雖然每年和朝日回北海道
之前也都會住幾天札幌…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寫完朝日的鞋子分析之後~


【穿搭】日本男人穿什麼?~1~投資一雙好看的鞋子吧!


再來聊一下朝日近期熱愛的外套們吧!!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寫到DAY3了耶,我這次好認真呀XD~~



東京行的DAY1和DAY2都寫好了~~


【東京行】DAY1~還是新宿最熟悉~ranking-ranqueen/康竜ラーメン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片旁白應該是;「冷死我了~~」





其實,雖然每年和朝日回北海道
之前也都會住幾天札幌…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EAR ALL
AK又要送大家美容展的票囉!!


每次美容展總是不小心買很大XDDDDD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就快情人節了~
想要跟大家分享可以帶給大家幸福的幸福駅!!



敲敲幸福的鐘,希望我身邊所有的人都可以幸福~平安~圓滿唷!!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就快情人節了~
想要跟大家分享可以帶給大家幸福的幸福駅!!



敲敲幸福的鐘,希望我身邊所有的人都可以幸福~平安~圓滿唷!!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我想帶她們回家~~



還有它們!!!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寫到DAY3了耶,我這次好認真呀XD~~



東京行的DAY1和DAY2都寫好了~~


【東京行】DAY1~還是新宿最熟悉~ranking-ranqueen/康竜ラーメン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來分享我的新春彩妝第二彈~~
這也是有帶去日本出外景的彩妝唷~~XD

它是SONIA RYKIEL桑麗卡的 2012春妝~~~
AK收到的是這樣一盒~

覺得盒身感覺蠻時尚的耶
不說的話我會以為是MAC還是MUF的~~~~~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是的,隔了兩三年之後~~
終於~~AK又想寫朝日的穿搭了~~




一直覺得朝日很會穿,也很懂的穿~
而且覺得好多日本男人可能是因為生長環境就習慣這樣搭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春的彩妝第一彈,就用LUNASOL的春妝來畫個約會妝吧~~


前陣子看到雪倫&YUKI發表會的文
覺得整個好心動哦…

也謝謝LUNASOL的邀請,這次…AK帶著LUNASOL的春妝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春的彩妝第一彈,就用LUNASOL的春妝來畫個約會妝吧~~


前陣子看到雪倫&YUKI發表會的文
覺得整個好心動哦…

也謝謝LUNASOL的邀請,這次…AK帶著LUNASOL的春妝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橫濱~~我跟妳道歉,原來妳這麼好買呀!!!!!!!!



這次的行程,之前也跟大家分享過了~


【日本行】方便又好玩!!松山-->東京羽田-->十勝帶廣~先來聊聊這次的交通行程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這趟過年的十天日本行程前情提要可以看這裡~~


【日本行】方便又好玩!!松山-->東京羽田-->十勝帶廣~先來聊聊這次的交通行程



DAY1到達東京後,直接出發前往新宿囉~~~~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趟過年的十天日本行程前情提要可以看這裡~~


【日本行】方便又好玩!!松山-->東京羽田-->十勝帶廣~先來聊聊這次的交通行程



DAY1到達東京後,直接出發前往新宿囉~~~~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晚安呀大家~~今天開始想寫我的十天日本行的遊記了…



雖然每年都會跟朝日回北海道,不過,這次比較特別的是,我們是從松山機場出發的唷~~~

其實松山-->羽田開通後,AK就常想著要去東京
不過一直排不出時間…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晚安呀大家~~今天開始想寫我的十天日本行的遊記了…



雖然每年都會跟朝日回北海道,不過,這次比較特別的是,我們是從松山機場出發的唷~~~

其實松山-->羽田開通後,AK就常想著要去東京
不過一直排不出時間…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晚上發這篇會不會很欠扁啊)))))))))





謝謝阿吉灶腳的邀請
其實AK在去年九月就收到MAIL了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呼,一堆日本的遊記還沒生好之前
先來把這篇城市商旅~台北南東館體驗記跟大家分享一下哦




話說,年底真的超忙的
所以接到可以試住城市商旅南東館&礁溪館的邀請,還真的蠻開心的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26  更新一下

敲響幸福的鐘,新的一年,大家都要幸福唷!!!



來北海道這幾天,應該是這陣子日本最冷又最愛下雪的時刻吧~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就用倫倫家的美衣來開場吧~~~


雖然…2011我一直說我不開心…

不過,女人嘛~~說到買東西,我還是默默的,默默的,想到就會買啦

一個不小心,又買了一堆了~~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年新氣象寫到第三篇了…

我一定要讓自己更開心,新的一年我要美美的!!!!



今天要分享的是這個最近被家人&朋友稱讚的植接睫毛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的,大家沒看錯,是春妝!!

偷懶了一陣子不化妝後,看到一些春妝開始推出了
整個讓我心癢癢呀~~



前陣子就看到了嬌蘭的春妝推出了~~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新年新氣象第二篇來囉!!!!
今天要分享是我的小紅新髮色~~~




AK有說過了嘛,最近活動都懶懶的
最近只想好好改造自己,掃除2011的陰霾~~XD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這次的香港行遇到很多鳥事
不過還是有很多特別的回憶啦

像是…


去香港玩應該超過八次了吧…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8  晚上十點,剛去新東南海鮮餐廳吃完尾牙~~


*
一月也太忙了吧,現在才寫日記~~

這是跨年吃的三井選品~是的,我們又買了一次~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1/18凌晨新增

*

太感人了>//<�又有一篇新的投稿了
是常看凹凹大賞的版友哦(長的好可愛唷))))

而且還寫了20樣耶,我沒用過ALBION的美白粉,看的好心動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新年新氣象寫到第三篇了…

我一定要讓自己更開心,新的一年我要美美的!!!!



今天要分享的是這個最近被家人&朋友稱讚的植接睫毛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新年新氣象第二篇來囉!!!!
今天要分享是我的小紅新髮色~~~




AK有說過了嘛,最近活動都懶懶的
最近只想好好改造自己,掃除2011的陰霾~~XD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來囉~~幾雙多訂的直接用現貨價轉賣給大家哦



呼~~

終於,除了幾雙美國沒寄來的之外
公司目前還剩這四雙(有一雙要換給之前訂錯的朋友)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就用倫倫家的美衣來開場吧~~~


雖然…2011我一直說我不開心…

不過,女人嘛~~說到買東西,我還是默默的,默默的,想到就會買啦

一個不小心,又買了一堆了~~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雖然這次的香港行遇到很多鳥事
不過還是有很多特別的回憶啦

像是…


去香港玩應該超過八次了吧…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是豹~~~而且是隻有氣質的粉紅豹~~哈哈~~



今天要分享的光療我好喜歡哦>///<
這是年前AK去ANNLALA那裡作的唷~~

附上資料: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5晚上…

本來想寫日記的
不過還是先來公告一下唷~~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

晚安呀~~大家~~

前陣子又試穿了二雙鞋,我真的好愛穿新鞋哦
拍照時都好開心~~




這次試穿的是QUEENCESS 皇家鞋履的短靴~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EAR ALL~~~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樂!!!!!
新年明けまして 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一直覺得我住的中山區美食好多哦~~整個很幸福~~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再來聊我11月底的香港行吧~~




第一天晚上吃完銅鑼灣鴻星後

也不知是哪來的靈感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是的,隔了兩三年之後~~
終於~~AK又想寫朝日的穿搭了~~




一直覺得朝日很會穿,也很懂的穿~
而且覺得好多日本男人可能是因為生長環境就習慣這樣搭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來補記錄我們今年的香港行哦~~




雖然這次的香港行遇到好多鳥事…不過想想還是記錄一下好了~~
這次我們是去三天二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早安呀大家

今天想分享的是…我的3分鐘懶人整髮心得啦~~~




其實…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張照片一放上FB大家都猜出我想聊水玉點點上衣啦~~




坦白說~PO過的幾次AK的OL穿搭一週間~~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到了迎接聖誕的季節了…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發現近期吃了太多次和民了
就來聊一下吧~~




其實,和民剛開幕不久,就跟朝日去吃了幾次
不過因為真的太愛去日本吃居酒屋了(我是酒鬼))))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終於把照片整理好了
今天要分享的這篇,自己想到都好想尖叫~~~



用SK-II也用了快十年了
(噓,請大家不要偷偷換算我的年紀XD)))))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近期回桃園又吃了n次後
決定再來聊聊這家林家最愛光顧的~~知名度牛排~~~~




之前其實也分享過了~~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先用我的下睫毛跟大家SAY HELLO吧~~~



謝謝YAHOO我的美研院的邀請


這系列在今年九月一推出後,真的燒到好多朋友我~~連AK也默默悶燒了好久~~~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補記錄我們今年的香港行哦~~




雖然這次的香港行遇到好多鳥事…不過想想還是記錄一下好了~~
這次我們是去三天二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大家都好有慧根~~

這張照片一放上FB大家都猜出我想聊水玉點點上衣啦~~




坦白說~PO過的幾次AK的OL穿搭一週間~~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12月了耶…又到了迎接聖誕的季節了…





這是我一年中最最最愛的季節了~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上次聊了可愛雪靴後
再來聊一下帥性的楔型短靴好嗎 ~~




這雙是AK參加BLOGNEWS徵文拿到的靴子唷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次聊了可愛雪靴後
再來聊一下帥性的楔型短靴好嗎 ~~




這雙是AK參加BLOGNEWS徵文拿到的靴子唷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AK最愛的TAKAKO老師研發的產品耶>///<




之前在購物台看到時整個超心動的~
是說,看過AK文章的朋友,應該也知道AK很愛TAKAKO老師吼~~(點我)
也謝謝fujidinos日本購物網的邀請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要分享的這篇,自己想到都好想尖叫~~~



用SK-II也用了快十年了
(噓,請大家不要偷偷換算我的年紀XD)))))

以前就一直覺得,很多貴婦品牌都有彩妝呀,怎麼SK-II不推一下,只緊守著保養的陣線呢??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6更新

我開好團購文章囉

http://www.wretch.cc/blog/color23/26692842

想跟85折團的朋友快去看吧~~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用我家超正的倫倫來跟大家打招呼一下~~~





今天PO的這篇我真的會瘋掉…
會有超多的美包要跟大家分享哦~~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這張前陣子有po過啦~~

上上週,AK去了趟微風,就是為了參加Simple Organic的Arise純萃有機幸福見面會~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終於把照片整理好了
今天要分享的這篇,自己想到都好想尖叫~~~



用SK-II也用了快十年了
(噓,請大家不要偷偷換算我的年紀XD)))))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這次香港行吃超多的



先來生一篇食記全記錄好了XD

 


1.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上週參加了一個好好玩的講座哦

活動時我一直莫名的想起日本的那個「時短生活」的節目~~
台灣忘了是翻啥,「超省時生活」嗎??

哈~~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晚安呀大家~~

那個…我…又要去香港啦~~(為什麼想到香港我就滿腦子美食呀)))))




今年我們住美麗華,本來還在寫行程規畫,結果看到這篇2007年的中秋節我寫過的規畫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11/24 凌晨12點吧

*

最近畫了好多妝哦,我看有的寫了我XDDD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聊完牛排~~

再來分享前陣子在ATT 4 FUN吃的三源中華料理哦~



AK參加的試吃真的不多
因為太忙又太懶~~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嘿,大家猜我這兩張照片各為幾KG~~??







如果我告訴大家,二張都是我59KG時期拍的

會不會覺得左邊那張看起來比較瘦呀~~~


一直以來,因為AK很不滿意身材的一些部位
所以我雖然穿搭很弱又很懶~

不過找顯瘦的穿搭一直是我的興趣呀~~~~




而這篇文從上個月拿到這本後就好想分享了
這本日雜也是朝日從日本買回來給我的禮物之一

雜誌的內容SOSO
不過這本顯瘦穿搭真的太讚了!!

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內容為MINI11月號的附錄唷)



大家知道怎麼穿最顯瘦嗎???



這分附錄分出了三種顯瘦穿法,簡稱 I.V.A顯瘦身型穿法!!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包包文來囉~~

這張照片之前在粉絲團PO出,明明是在聊逛街
不過一直被問包包~~今天就來聊它吧!!


其實,我常被朝日唸,說我家裡的包包太多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就是它~~



因為每次慶生幾乎都吃紅屋牛排~
今年朝日的生日餐,我們決定吃看看沾美~~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將~~~
大家記不記得前陣子朝日有回北海道十天呀~~~

今天來放一點閃光記錄,這次他帶回了這些お土産給我!!!!



其實因為朝日是北海道人,每年回去一兩次,買的東西也大同小異啦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嘿,大家猜我這兩張照片各為幾KG~~??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大家晚安呀~~重感冒頭超昏的~

不過想到ZARA終於來台灣了,AK還是默默的開心了好久~~




上週五能獲邀參加到ZARA開幕趴真的很開心啦~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生真的不能往回看啊~~

今天要聊的這盤~~



是我一年前因為覺得週慶都沒買啥
就在某假日下手的NARS組合~~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生真的不能往回看啊~~

今天要聊的這盤~~



是我一年前因為覺得週慶都沒買啥
就在某假日下手的NARS組合~~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可以用梨花的美圖把大家騙進來嗎????



感冒的這陣子,真的是有夠煩悶的
不能常外出
不能吃太燥熱的東西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大家晚安呀~~重感冒頭超昏的~

不過想到ZARA終於來台灣了,AK還是默默的開心了好久~~




上週五能獲邀參加到ZARA開幕趴真的很開心啦~

回來速速在FB上傳了照片&閒聊了一下(點我)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忙到爆的AK
其實只小逛了一下下而已~~



反而是上拍拍買特惠組的時間比較多耶
(阿…那不是很宅的意思??)))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也太好笑了吧
每次一陣子沒分享SWEETLOVE的衣服
就會有版友問我,何時會有新款介紹??我都看到幾件了
妳買了嗎??



哈哈~~我還真的一年四季都在穿SWEETLOVE耶~~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有點不好意思,本來十月初就要寫了
結果po好照片後,居然忘了寫…

這是日本老闆從日本出差回來後 ,買給我的禮物啦~~



本來我是要agnes b的另一本~
只是老闆在機場一直找不到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好開心哦~~聊彩妝我最愛了!!
今天要聊它~~



最近KATE推出的新品大家有去開架試過了嗎??

一直很愛KATE家的彩妝,而這次獲邀試用KATE秋妝的新品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天要聊的這本是古小偉老師的新書唷~~
恭喜!!!!!!!!!!!!!!!!!!!!!!!!!!



因為和老師認識很久
整個覺得就像老朋友啦~~
之前也寫過蠻多文章了~~

文章標籤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也太好笑了吧
每次一陣子沒分享SWEETLOVE的衣服
就會有版友問我,何時會有新款介紹??我都看到幾件了
妳買了嗎??



哈哈~~我還真的一年四季都在穿SWEETLOVE耶~~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10/23 晚上十點半

晚安呀~~大家~~
一邊看著我可能不會愛妳~
一邊來生一下日記~~這週六日好充實呀~~



週六,跟朝日去逛了ATT 4 FUN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沒錯~~我是跟屁蟲!!!!

看了雪倫這張照片後,我就決定去ANNLALA作光療了~~



雪倫的心得:
http://sharon0418.pixnet.net/blog/post/29854055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應該很多朋友看FB知道我又去找Aaron了吼~

今天就來聊一下我的秋冬新髮色~~




有看過這篇的朋友應該都知道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真的開始變冷了吼~~

上個週末,一邊幫保養品換季一下
也順便把我的2011保養品凹凹整理好了!!!




文章標籤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EAR ALL

我終於可以擁有夢想了好久好久的空氣清淨機了!!



想想我大約在去年開始,就一直吵著要一台空氣清淨機了~~

一來,是因為我的皮膚常會因為空氣不好就乾癢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