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這篇拖了快一個月
而且5月和二姐去東京亂買亂吃的心得也還沒寫
(只po了一些照片和鬼見愁預告而已…點這裡看吧)

拍謝啦,我去完東京又混到沖繩了,玩的太high,都快忘了東京遊記的事了XD

東京行還有蠻多想寫的
不過,今天想先把OKINAWA的第四天
還有整體心得整理一下:

回顧一下

OKINAWA第一天行程 ASHIBINAA/海援隊
http://www.wretch.cc/blog/color23/16862850

第二天行程 OMOROMACHI/MUJI/UNIQLO
http://www.wretch.cc/blog/color23/16863474

第三天行程 首里城/國際燒肉
http://www.wretch.cc/blog/color23/16864886

一堆OKINAWA買物的相本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olor23&book=271

AK亂整理的沖縄OKINAWA懶人包
http://www.wretch.cc/blog/color23/16861645


(還缺OKI SOLT賭后日記和OKINAWA藥妝碎碎唸二篇想寫…冏rz)

整體來說,這次應該只是個買物&一點點文化之旅吧
如果下次再去,一定要去海邊玩玩
不然,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那就開始來聊一下第四天的行程唷


============

為什麼
朝日推車
會有種作賊的fu呢??



哈哈~~

因為我們那天吃完早餐check out後
就坐電車先到了OKINAWA國內線

因為這裡的國內線就在國際線隔壁
而且國內線機場內的小店比較多
所以,我們就先到國內線機場

後來,要出去走到國際線機場時
朝日一直說,可以把車推出來嗎??
會不會不好啊?


AK覺得又沒差,朝日太守法了
覺得二邊的推車應該不能互用
就左顧右盼的

很有作賊的fu~~

縮圖縮圖縮圖


後來到了國際機場
也有看到同樣的推車
才發現
本來就能互用啊XD

哈哈~~



而我呢??





吃太多讓我胖了很多
不過因為穿了新買的羅馬鞋
超happy的

就叫朝日幫我拍了一下下一張(熱鍵:c)



進了廁所也拍
不過,發現一件事

我的左腿比較粗耶@@~~
是角度or 真的比較粗呢???




再看一下
好像是…

一樣粗耶下一張(熱鍵:c)


不用比了

我回台後發現肥了快三公斤
而且…到現在都還沒瘦下來~~嗚~









有沒有人看不下去了

怎麼這麼無聊一直自拍呢


因為…

國際線的機場真的有夠無聊的咩~~


只有一家小店和一個仿冒品查扣展示區
朝日說這個展示區好玩

一直看
真的蠻多怪怪的勞力士和LV那些的…



而免稅店呢

小到爆

勸大家回程時不用想著在這裡買啥
想買的東西,先在市區買好比較保險啦~~






終於坐上飛機了
回程不是坐商務艙
吃的當然是普普…




打開後…




唉,不過也算健康啦

都肥那麼多了…


這次的旅行真的蠻好玩的

下一趟我一定要來玩玩水


先滾回去工作一下

想到什麼心得的話
再來補一下唷~~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