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去年美容展去逛好久哦
還有看了古小偉老師的彩妝秀耶
(去年的美容展心得,點我)

今年…也不知在忙啥
到了星期六的下午,才去逛了一個半小時吧…

而今年的心得很虛
我買的很少
不過在友娜VINA這攤
也和雪倫買了一些彩妝






還遇到頭兒/SHELLY/小布…^^




頭兒超推的眼影
飽和度真的很優
綿綿的
有點濕的質地


大家如果有逛到的話,可以去玩玩哦
有點像植村秀的質地
價錢卻不到1/2~哈哈





那…
我要PO所有的買物囉


所有的哦







(心虛)))




就只有這些(還有眉刷沒PO出來)



而且很歐巴桑的買了展場內的某攤…味噌((這算啥戰利品啊)))






先看這三樣好了


VINA眼影買一送一199
雪倫買三個
我買一個XD


星光眼影
這個是超閃的眼影粉
老闆力推
買一送一350元


打開囉


眼影粉很美吼
雪倫說有KATE眼影粉的FU





用沾的



銀的就超閃了


再擦上金色的
覺得很滿意耶

只出這二色

老闆說這叫「金銀雙驕」
AK勸他別取這樣的名字…



眼影也來試一下




AK買01色號

很飽合又帶銀亮的粉紅



再拍


本來AK還要買磚紅的
不過雪倫買了
所以AK就只買這色(反正可以公家用嘛)))



味噌…要PO心得嗎(汗))))

二盒100
我和雪倫一人一盒
(謎之音:這誰要聽啊???)))


唉喲
就是我最近真的很愛作菜咩…

今天作的蔥蛋(油放很少唷)))


燙地瓜葉


味噌汁~~(馬上拿來用了)))))



哈哈
賣相普普
不過朝日說很好吃
因為…有加洋蔥…(和食神一樣,我加了洋蔥…))



再來po一點跟雪倫拿到的照片唷

我們還有玩了一堆假髮

ak用的斜瀏海髮片
除了顏色不對之外,還蠻自然的



雪倫買了這頂
超好看的
大家試戴都很滿意(雪倫也有po美容展心得唷,點我)



後來還和很多blog的朋友見了面
超開心的

(西喜醬還是一整個可愛XD)))
(九咪臉好小哦,眼睛超美的…很正!!))







先聊到這裡唷~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