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其實二月就想寫了~



AK把去年底到近期喜歡的上班穿搭記錄了一下~~

想來跟大家聊聊我的近期OL穿搭一週間(是說…這單元荒廢好久沒寫了吼!!))



去年的版本溫習一下~

【穿搭】新春第一彈~AK的冬季版OL一週間~



來個前情提要吧~

AK是在日商工作的OL~
身高170體重最近挑戰6... @@~
工作時服裝沒啥要求~
不過本人很懶~大多走極簡的洋裝配風衣外套路線~~
加上早上我很難爬起來~~所以衣服我都會前一天選好~早上換裝+上妝我其實15分鐘就搞定了XD



接下來就不多廢話了~來看看我的極簡OL一週穿搭吧~GO!!!




<星期一的俐落FU~甘X辛配>


星期一是一週的開始耶,我其實是個有嚴重Monday blue的人~
所以第一天都會來個下馬威?(什麼鬼))

就是穿的比較有氣勢一點~OR俐落一點吧~~






裡面的這件Sweetlove不用多說了,這家洋裝我買了好多,多到她們還mail給我
所以也有試穿過一次~


【sweetlove】楓漾大阪系列~仿麂皮裙襬束腰連身裙(賣場點我)



喜歡這件是因為它有可愛的元素~~
小蝴蝶結是重點

皮外套+洋裝~有點甘X辛配的fu~~不過重點的皮外套還是會讓整體看起來比較有個性吧~~



外套的話我也分享過了,是在ZARA挖到的寶唷~~



哪裡買??

洋裝:網購,sweetlove (
點我)
皮外套:ZARA(購於香港,約二千吧)
鞋::lewis walt黑高跟鞋~好穿,我KO掉二雙了
長項鍊:微笑安安





<星期二的甜美FU>

坦白說,我的長洋裝真的好多,因為…我也知道我其實很懶的配搭~

所以~~長洋裝是我的好捧油~~>//<

不同於星期一~
星期二就選甜美一點的吧~~


這件JILLSTUART我也提過了,好貴>//<
不過它是件很柔軟的毛料洋裝~我好愛呀~~




哪裡買??

洋裝:購於JILLSTUART專櫃,在三越吧(不過日本的OUTLET賣約半價哦>//<)
圍巾:購於三越,忘了啥牌了
鞋::GRACE GIFT
長項鍊:微笑安安




覺得這樣的毛衣真的蠻美的
加上蕾絲織法~可以讓甜美度加分唷~


有一陣子常穿它拍妝容照~~





另外,絲襪可以選半透的,會比較性感一咪咪
最近迷上有小蝴蝶結的,好可愛呀~



外套是配大件的黑色風衣,我大約有十件類似的大衣吧
就不多聊了XD


PS,這幾件我也PO文分享過了:

【敗家】新年買狠大~~天冷後的保暖買物心得趴兜萬




<星期三~小週末的率性FU>


這件外套我覺得蠻特別的
是在三越特價時入手的,一千多吧?


覺得好像很少這種色系的外套,就買下去了~~



背面的綁帶打個蝴蝶結就很可愛了~~



其實星期三還蠻常和朋友約出去的
想要方便逛街的話,牛仔褲是一定要的呀~~



項鍊是維克維娜家的
有個小指環的FU
整體還蠻有個性的(都是自己在說))



再看一下

星期三就給我有個性一點吧!!!




哪裡買??

外套:NR~購於三越吧
牛仔褲:LEVIS(PO過心得,點我)
鞋::DIANA,購於SOGO吧(心得
點我)
項鍊:維克維娜



對了,為了帥氣一咪咪,我綁了改善式的丸子頭(上班我不好意思綁太高))

不過最近看犀利人妻,想到天蔚問安真,頭上那一丸是什麼XD
我就好想笑哦,太小包真的不好看,大家要小心一點嘿~~




<<星期四,偷偷跑趴日>>


星期四了耶,不知為啥,常有活動辦在星期四
所以我好像蠻常在週四穿的比較正式一點說~~



這件就是分享後,版友跟我說後來賣完也追不到的那件~~

【sweetlove】風尚大阪系列~條紋拼接摺裙連身裙(賣場點我)


它的版型很適合我,只要天氣不冷的活動,我就會常穿它
加上它又不是禮服OR太誇張,上班也OK啦

這種內斂型的洋裝我最愛了~~



哪裡買??

外套:GLIMMER(在四維路唷)
洋裝:SWEETLOVE
鞋::購於日本樂天
項鍊:微笑安安





<<就愛洋裝~同場加映>>

聊到洋裝就分享不完
其實近期的愛還有它~
也是SWEETLOVE的
單一色也很好搭~



這幾件也PO過~

 【網購】2010買狠大!!冬天也要穿洋裝~(更新)



還有這件~蠻好看的
不過它有點太短了,怕的話可以配內搭褲吧



還有像是這樣的粉嫩色系韓版洋裝也蠻不錯的

這幾件是我近期的愛~

下一張(熱鍵:c)


其實,這樣粉嫩色系的洋裝,只要配上一件好看的黑外套就很有型了
(外套是在大阪的OUTLET買的,點我)


還蠻愛這樣穿的

鞋子我也分享過了,是ALDO特價時買的~~也有PO過心得了

黑色又尖頭,有顯瘦的FU~




<星期五,お疲れ様~>

不多說,我那麼討厭工作的人
星期五就是最開心的呀~~

大家辛苦了~~我也辛苦了XD
星期五只要沒有部長級的人要來
我又回到隨性的FU了

不要太OVER就好了~~




哪裡買??

外套:MOMO台
上衣:YAHOO商城~秘密衣櫥的樣子
褲子:和上衣同一家,是被林安娜升火的,這件顯瘦又好穿,才200元左右~
鞋::ALDO
項鍊:淘寶網
包:蔓菲時尚


<<快樂的六日>>

最後,就是六日囉~~其實不用多說,我都是宅在家
出門的話,大多以毛衣+短褲配長靴為主

因為這樣的搭配我很多,也比較不用頭腦筋啦~~

下一張(熱鍵:c)

當然,出門的話我會打扮一下啦

儘量不要穿的太隨便就是了~






呼~~終於KEY好了~~

其實我真的很懶的配搭衣服,才會想PO這篇簡單又快速的穿搭日記~
(而且我發現我真的很愛黑X白配~~~~~~)

就把這篇獻給和我一樣努力工作又愛偷懶的OL們吧~~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大約一年才出現一次的單元XD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