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了好久~~~今天想來跟大家分享我的2011凹凹好物~~~



之前也玩過三屆的凹凹賞了~~

而今年,整理了一下,我居然用凹了這麼多~

簡單分類一下哦:


<底妝>



我的BOBBI BROWN都快用完了
它遮瑕度很夠
又夠滋潤,也很持久,不會擦一擦就掉~~
不過也因為有點油,我擦完會壓一下密粉,不然之後的眼線可能會再暈開唷~~


而KEVIN老師的眼部遮瑕很好推勻也很滋潤
雖然持久度算中等
不過它的價位很便宜,我用第二塊了
真的很好用,而且方便攜帶哦~~~




而粉餅也推BEAUTY MAKER的傳明酸粉餅
用掉第二還是第三塊了
遮毛孔效果好
而且粉很細,也蠻控油的
好用!!




應該很多朋友都有吧~~



而另一個近期的驚喜是它XD

MEDIA的水粉餅~~



它非常的好推
不過我不是把它當粉餅哦…

我   拿  它  當  遮  瑕   膏   !!!!



因為AK臉上又是黑眼圈又是斑的
有時客戶來了一急,找不到遮瑕膏

就用這塊,沒想到遮起來很自然,後來我就放公司,黑眼圈&斑一出來
就拿來遮一下,好用的咧~~

加上它又便宜,真的是好好用的大遮瑕膏啊!!!!(誤)))


PS, 粉底液的照片我忘了補拍

我今年快用光的有lancome的奇蹟光(它的光澤美,又服貼))

超讚的
最上圖拍的lancome隔離霜也很好用,蠻清透的~~




還有一瓶是annasui的粉底液
不過我找不到它~~

它是透明瓶黑蓋的
也很好用哦~~


<眉筆>

INTEGRATE好用!!我用掉三四支了
自然又好畫!
小屈/小康只要開架有85折以下,都會想屯一下~~





而持久度更高的是它~~心機的眉筆
我有二款,都快用完了(唉…眉很稀的人真逼哀~~我用的很兇))))

我是出門不帶一下眉筆,眉尾不見就會很害羞的人呀~~~~





<眼妝>

我的眼影太多了,基本上會凹的不多XD

不過我的咖啡豆COFFRET D'OR3D美型立體眼盒01
(上圖中間紫色那盤)

現在都凹到鐵片君出來了

它真的很好用
平時想不到用啥的時候都是它






相關心得:

 【凹凹賞】紫色控再一凹~我的COFFRET D'OR眼盒好凹呀~


另一盒是大地它的LUNASOL2007年出的聖誕眼影盤~~


LUNASOL2007聖誕彩妝~努力想拍出光澤感的影音



嘖嘖,真是光陰似箭呀
這盒也被我用凹了!!

它畫起來就是很自然的大地色眼妝
重色夠深,亮片也夠亮!!好愛!!





<睫毛膏>

今年也變的不多
用去年的照片好了XD

下一張(熱鍵:c)



也分享過心得了--->


 【凹凹賞】AK近期愛用的睫毛膏凹凹賞來囉~

我手邊最多的還是媚比琳/Lancome的

然後最近還用凹了嬌蘭的睫毛膏(超好用))
LANCOME新的什麼幹細胞睫毛膏也很推,又捲翹又濃密哦 







<唇妝>


克蘭詩/心機/雅詩蘭黛,是我近期的愛!!



十大彩妝時也有推過,雅黛的滋潤度&淡雅的香味,我都好愛!!

【彩妝】新歡~舊愛~聊聊我的十大彩妝!!(上)



右邊就是雅黛的唇膏,快用完了~~



而左邊的心機唇膏也是哦

它好好用!!!!!!!!!!

光澤夠,而且唇色擦了好美~
最近唇蜜的廣告我有被燒到,週年慶要去逛啦!!




心得PO過了:

http://www.wretch.cc/blog/color23/16881515



<腮紅>


記得2010時有生了篇腮紅控的文
愛上腮紅真是條不歸路呀~~~

【凹凹賞】我是腮紅控!!2010年愛用品大公開!!



而今年變動不大,凹的也都是CANMAKE
它便宜又好用~~真的很推啦~





<其它>

最近難得有KO掉的還有OPI和雅黛的指甲油啦~~~

OPI的紅色系都好美
是我擦腳指甲的愛XD



而雅黛的指甲油也好美~~



之前分享的這色剩半瓶了
它顏色飽和又不太會掉色
蠻好用的~~
(對了,UNT的也不錯唷)





另外,一開始的照片還有拍到二瓶卸眼唇的~~

蜜妮的我超推,好卸!!便宜,又不刺激~~~
而NARS的雖然比較貴

不過也好好用哦!!也蠻好卸的~





呼~~~以上就是AK在2011年用凹的好物唷~~寫的我手好酸呀~~~






PS1.

什麼是凹凹賞??


這…個題目有點KUSO…(汗)))))

其實,這是上一次整理PAUL&JOE的化妝包時的一個靈感
那時,AK看了一下手邊的粉餅和眼影盒

哇~~好多個都還沒用超過五次耶~


像是lunasol眼彩盒之類的
ak也分享了一堆心得了


這裡面的綠色盤是昏荒愛人送我的
後來ak也有再買
可是,發現很多美美的彩妝
有些捨不得一直用
有些則是容易畫太over而不常用…
所以,每次看到她們
都還是跟新的一樣
表面一片平坦~~~



那麼,什麼彩妝是會讓AK一直用
超愛用
努力用
卯起來用

而快用完的呢??


偷說))))
本來是想生個一買再買的好物文
可是,在AK的彩妝多到爆炸的年代

還是…想先為這些…被AK用到凹了的彩妝鼓掌一下好了~~


(能用完就很了不起了啦))))

於是,第一屆的AK彩妝凹凹賞誕生囉~~




PS,其實…還蠻愛這個鳥名的~凹賞~~哈哈~~白爛到爆XD

後來流行IN-HOUSE也用這名詞作過單元
URCOSME也有作過

而YAHOO後來有找AK合作過唷~~

謝謝大家的支持啦!!



也附上歷屆凹凹:

【凹凹賞】2010年第三屆AK彩妝凹凹賞(新增襪襪的彩妝凹凹賞)
【彩妝】第二屆AK彩妝凹凹賞~
【彩妝】第一屆AK彩妝凹凹賞(感謝熱烈參與))) 



PS2.

大家知道這篇的小插曲吼~~

就是除了第一張之外,其實我本來拍好的二百多張照片都被我誤刪了
想到就好想哭呀~~~不過還是真的很想分享
所以就把一些想推的又重新拍好了…


也歡迎想參加第四屆AK彩妝凹凹的朋友報名唷~~~



希望能讓更多彩妝好物有被發現的機會(講的跟星探一樣)))


以上,就分享到這裡唷



更多美妝閒聊~~歡迎點讚加入AK的粉絲團唷--->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