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有朋友留言,才想到我都忘了更新了

PO完這篇後,上次去北海道(心得點這裡)
又遇到了F4的言承旭和吳建豪
還有一次唱KTV遇到豆導
還有遇到誰啊,好像想不起來
先更新這些好了

===10/22更新==========


哈哈哈

第一版反應好熱烈哦
上一版遇過的藝人討論點這裡

在這幾天,AK又想到了一堆遇見過的藝人
想再PO一下我的經驗

大家隨意啦~~繼續來聊天吧~~


1.
大學時去超級星期天的後台
小燕姐/哈林/黃子佼…他們都有幫我簽名

特別是哈林,超NICE的,還有寫  TO:林XX  
太用心了吧~~

另外還遇到徐華鳳
還有和她合照
記得那天她穿露背的
我有嚇到

背好美哦,像有撲粉一樣
超嫩的~~


2.
又是大學時,這次是去瓜哥節目的後台
看到的胡瓜/王鈞/賀一航

覺得胡瓜對自我要求很高,一直看稿
賀一航有一點色,一直在瞄女生
王鈞很兇…怕怕的

3.
這次是前台
大學時去看張菲和費玉清的節目

蠻好玩的
費玉清都會在休息時說黃色笑話.超好笑的~~


4.
二年前坐捷運
遇到蔡頭
和電視上一模一樣


5.
在夜市也遇過超多的
有一次遇到曹西平,胖胖的…

6.
去國家戲劇廳看表演遇到張惠妹和她家人,還有SAYA
遇過二次
她和家人感情好像很好NE


7.
又想到,在3那裡提到的龍兄虎弟錄影
休息時去廁所,正好撞見從男廁出來的齊秦

他看到一堆人在排隊
笑著說「真是人山人海阿」

我還記得他的表情,蠻親切的


8.
還有還有
三年前在西門町遇到許孟哲
正好在買飲料
有妹妹找到簽名
他很為難的說「不好意思,公司說…只能簽在CD上」

看妹妹好失望哦…唉~~(不過我是不會想叫他簽啦XD)))

9.
彩妝老師方面

第一次見到古小偉的日記點這裡 ,人不用說吧,很親切又爆笑
第一次見到彩妝師小布是在KTV,點這裡   ,人也很親切又斯文,蠻善解人意的
第一次見到李明川是PANSONIC的活動,點這裡  ,沒啥心得,覺得有點冷冷的,可能因為不熟吧

還有看到幾次小凱老師&絲棋老師,人也感覺很NICE,只是不好意思找他們聊天

還有…其實我見過女人我最大的KEVIN老師唷
是在…我家附近的屈臣氏…

那天…我穿著睡衣睡褲和夾腳拖
發現有個猛男在小屈選東西XD

哈哈~~不好意思開口啦

心裡偷說~~老師好!!


10.
吃天香回味鍋遇到任賢齊(合照點這裡)))
本人也是超親切的
還有他的老婆和BABY

我們第一張合照拍壞了
他也讓我們再拍一張^__^
哈哈~~


11.
這是最近期的了

上上週
我和朝日去逛微風時
本來想買麵包
可是一繞出來
怎麼發現大家都在看一個人

哇~~是JOLIN耶

她身邊是跟著她的姐姐吧
姐姐蠻漂亮的

而JOLIN穿很高的鞋,不過還是不到我的耳下(AK身高170)
覺得她身高好像不到160

不過超瘦的
她穿的牛仔褲看起來很小件,就是腿超細的

還有,上上週見到時,皮膚好像還沒好
很多突起來的紅點

不過…AK覺得蠻可憐的,也不好意思一直盯著看…

不過大家都發現她們,一直轉頭看

還蠻好玩的啦~~~

12
終於想到要更新了
上次去北海道時
因為是早上八點多
有點提早到了,所以AK就在二航站CHECK-IN後
跑去逛了一下書局
結果,發現一行人
有三四位,其中一位,一直說英語…天啊
是我超愛的吳建豪((AK在西門町看到他時,還曾不小心拍到他的小屁屁…變態文點這裡))
他本人看起來很活潑
長髮有鬍子
AK是覺得還是很有型

言承旭很低調
一直有人圍著他(像是保母吧))
不過,他們會進書店,好像就是因為言承旭想找一本雜誌
AK就一邊看他們,一邊忍住不要尖叫

不過,還是很開心看到他們啦
言承旭的皮膚很不錯
身材也讚
難怪會迷倒日本妹>///<



13
豆導~紐承澤
AK遇到二次
一次在路上
一次是在西門町錢櫃的電梯裡
看他臉有點紅
像有喝了點酒

不過,覺得豆導給人感覺有點嚴肅
所以,也不敢瞄太久啦


14
賀軍翔
(這是應美瑾要求))))))

哈哈
跟著他們去追星二次
蠻好玩的啦

賀小美本人很親切
請大家多支持他囉^^




=================



先聊到這裡囉


邊聊還邊想起一缸子的回憶

大家呢??

還有啥好玩的經驗

再來八卦吧~~~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