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好好寫下心情了
最近的BLOG比較偏流水帳

今天,比較想亂寫一下心情日記
想說什麼呢????

好像很多很多事情

先來聊我這個"人"好了

我,是很會給自己壓力的人
哪篇文沒PO好,那篇文還沒PO
其實,我都記得

想把痘子文寫完,可是一直到前陣子還會長
也還是會煩惱
我開始想,那我的方法會不會是有錯???
後來,想了又想,又決定不PO了

想PO減肥文,可是我還是很貪吃啊
好像一直降不下來耶
也不知該怎麼更新…
而且,有個不知該怎麼減的原因
是因為,我開始想要生BB了
所以,以前試過的可怕方法,我也都不敢碰了
吃藥,更不敢亂吃了…


那想辦的活動呢??

想辦三百萬人達成小紀念,目前拍了三樣小贈品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PicPlay.asp?PerNum=52&Num=51&an=71

可是,還沒想好要玩啥遊戲
又是擱置

想出清一些用不到的東西
也是拍了照片,沒拍完(相本點這裡))

有沒有那麼虎頭蛇尾的人啊>///<
有,就是我…

說要出東京購物的書
結果,在半年前,發現連絡人怎麼都很少連絡了
打去問城邦墨刻
發現那個指導&連絡我的人,NICOLE,跳糟了

哈哈~~我還真的一時不知怎麼反應
也不怪誰啦
本來自己也是覺得這些經驗談,如果沒辦法寫的很完整
就在BLOG分享就好了

結果,墨刻的另一位同事一直SAY SORRY,反而讓我很不好意思
她說,那人離職的太突然,所以很多案子沒連繫好
AK就跟她說,沒關係啦~~真的

我現在還是覺得自己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那不如在這裡累積我的經驗吧…



那最近的我
有很BLUE嗎??


其實沒有耶

有很多讓我掛念的事
我爸開刀/朝日阿嬤/我阿嬤/我外婆…都生病…
還有身邊朋友的事
工作的事,未來的事…
常讓我想到睡不著

可是,我一直覺得,我應該要當個理智又快樂的角色比較好吧
真的,愁眉苦臉也改變不了什麼

能做到的就努力作
作不到的,我也不想給自己壓力了…

還有什麼話想說

我也忘了…


只是一點心裡話
我隨便寫

也謝謝妳們,願意看到這裡


真的…

謝謝一直陪著我的…妳們…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