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朝日和我吃晚餐的時候
突然跟我說:「我們去渡蜜吧」

噗…下一張(熱鍵:c)

當他老婆不是當假的,而且嚴格說起來,我的工作本來就是個翻譯~~

我都快笑出來了,還跟他回了一下「是ハネムーン渡蜜月吧…」

後來追問了一下,原來他的某個日本友人結婚了,然後他和老婆去美國渡蜜月下一張(熱鍵:c)
好像一直跟朝日說很好玩~

其實,我們結婚時,也有想過渡蜜月這回事呀~~
只是…我們有辦法再請假嗎??

一年要去日本2~3次
還要加上我可能會和姐姐or朋友出國去香港or韓國

不過,坦白說,硬要請假的話,我是ok的
只是,在結婚的第一年,朝日跟我說…其實…他怕坐長途飛機…下一張(熱鍵:c)


可能因為這句話…就讓我不想再提了…因為我是好老婆呀>///<


我蠻討厭作一些勉強別人的事

真的,如果你不想去,硬拉你去,也沒啥好吃的東西,也沒啥好看的風景了…

所以,自以為體諒的我,就沒有再提想去美國這件事了
之後,別人問到我們渡蜜月去哪裡,我也都回說「日本呀XD~~我們的蜜月就是回日本XD」



所以,那天朝日突然覺得有所虧欠時,其實我好開心呀~~~~

急忙追問,要去哪裡呢下一張(熱鍵:c)




朝日就說「那個寫麼…關渡的地方」

笑死我了,媽呀,我快笑到尿出來了~~

你再說一次~~

朝日又一付困惑的樣子說:「我是說(他的發音是SO~音階的SO~))))可能美國還是有點遠,我們可以先試試那個有草裙舞~~」


哈哈~~朝日原來是說…關島啦~~


我的媽呀,這人怎麼這麼有趣,而且他自己都不知道XD


管你要去哪裡,你有這份心就好了,關渡我也陪你去!!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