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終於開始變冷了~
最近買了一堆毛衣&圍巾~~然後~~有一個人,我要好好的感謝他~




就是…我家最賢慧的朝日先生啦>///<



其實我一直對於這個人充滿了感謝>//<

家裡的垃圾是他倒的
平日也大多是他在打掃…

而且…連衣服都是他洗的~~

因為…AK每天都很忙(是嗎??不是都是回家在上網訂東西??)))


加上我笨手笨腳的,常把朝日的上班襯衫洗壞>///<
所以,也不知從幾年前開始,我家的衣服大多是朝日洗的耶~~

朝日知道我皮膚很容易過敏,嚴重時,全身(特別是脖子,都會紅紅的)))


所以,前陣子收到了毛寶小蘇打潔衣液的邀約時
他一聽說很溫和,馬上說,那好呀,我來洗看看

聽的我好感動哦~




收到時發現他們很用心,還給了我補充包~~




而到底小蘇打洗衣液是什麼呢??


附上相關網址唷~

http://soda.nusekai.com/


瓶子背面也有說明~



也附上它的四大特點~





先說小蘇打好了,毛寶居然用到食用級來小蘇打成份~
想到這東西都能吃了
應該對身體也比較沒敗害吧~而且小蘇打有柔軟衣服的效果唷~
(聽說作料理放小蘇打也會讓肉變比較軟耶XD))

是說,一般的小蘇打是不能直接洗衣服的唷

毛寶這款洗衣液是用先進的科技,再加上椰子油的成份作成的
而且不添加螢光劑,也無磷無色料~~

一整個就很讓人放心~~


另外,還有一點我超愛的
就是…正好我家的洗衣機就是滾筒式的…



以前用到一些不同牌的洗衣粉(我買過XX和XXX的…都打上馬賽克唷)

有的香味太重,加上我們家是小套房,在室內晾時都快被薰昏了@_@
而有的則是洗後還會覺得皮膚接觸到有點刺激,害我一穿皮膚又開始癢起來了…

最討厭的就是還用過洗不乾淨還泡泡一堆的!!
有時洗到一半,還會爆衝出一堆泡泡到洗衣機下方

那時,我們總要拿出一堆毛巾來擦…想到就超討厭的>///<

所以,發現這個洗衣液居然還是低泡沫的配方,一整個覺得好適合我家哦~~




放些衣服進去了~~(當然,它洗貼身衣物也OK,要另外放在洗衣袋內唷))



我們用中水位,大約用這樣的量~~



倒下後,溶的蠻快的~



開始洗囉~~果然泡泡蠻少的~~

加上它只有淡淡的花香,也不會味道太重~~用起來真的比較放心~~



洗好了~~

衣服~枕頭套~(內衣內褲我沒拍啦XD))
都被洗的白白淨淨的XD~



朝日開始掛衣服了~~



真的是人見人歐樂的好老公



掛好後,也覺得沒太重OR太刺鼻香味~

就是淡淡的而已~
不仔細聞還聞不出哩~~

以前每次晾在室內,都怕會有刺鼻味和不好的化合性揮發成份>//<

而這款毛寶小蘇打潔衣液的成份因為比較天然
所以晾在室內也不用擔心揮發時對人體不好唷~~



是說…越看照片,越覺得朝日對我好好哦

來同場加映一下~~

為了捥回我好老PO的名聲??(什麼鬼)

其實我前陣子也買了東西送他啦XD
看的出是啥嗎???


哈哈~~這是蒸饅頭的架子啦
因為朝日最近很愛吃饅頭
我就買了這個送他XD

天天讓你有吃不完的饅頭!!!哈哈~~

這樣算是好老PO吧((好弱哦XDDDDD))))


====


想想,用了毛寶小蘇打潔衣液也一陣子了
AK覺得它很溫和這點我真的很愛

而且成份也讓人很安心~~

特別是~~最近因為我的亂買病又發作了~~買了一堆網購的衣服~~



有網友問我,不會怕網購的衣服不好嗎??

哈哈~~我會怕呀,太差的布料我會退

然後如果摸起來有點處理過OR有染料味的,我會先請朝日先生洗一次~~

這樣穿來也放心多了~

而且真的大推它的小蘇打成份,洗完的衣物真的沒異味又好柔軟哦~~




這幾天穿著朝日讓我用毛寶小蘇打潔衣液洗的衣服

都覺得衣服洗的好乾淨又柔軟哦~~穿起來很舒服,而且也沒異味~~

和肌膚接觸也覺得不會癢癢的~~





感覺真的很棒~~





有興趣的朋友請到活動網站看看唷~~

http://soda.nusekai.com/








很開心有這次的體驗機會
也謝謝我的好老公~~最親愛的朝日呀~~~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