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更新~

想到就好毛呀
沒想到今天真的讓我遇到了>//<

這是今天下午我和會計的msn對話(出現在丫嬤加油右方的句子,也就是壞人對我說的… 而在x玲後方的話,就是我回對方的話))


今天下午,公司的會計x玲,突然問我忙不忙,叫我去儲值
因為太扯,我就call到她公司= =

果然,她的msn被駭了…

吼~嚇死我,想說會計幹嘛叫我匯款呀,而且也沒聽過她愛玩GAME呀~~本來還想說她要捐款的話,到底要不要幫…= =

結果,果然是她msn被盜用了~~

之前po文說以為有真人盜用msn來騙錢的事,還真的讓我遇到了>///<

而且這篇文章回應的版友也有提到~有遇過MSN被騙買儲值卡這種事…

真的好誇張,騙這幹嘛啊,死小孩,死詐騙集團!!超過份的!!

這事件今天下午AK在FB一PO上,也有好多朋友遇過類似的事(點我)
噗浪上也是(點我)

真的覺得好扯哦!!


後來,AK在CALL了X玲確認後,就跟壞人M說「我報警了」
那豬頭才下線的~~

所以,速速更新一下,太可怕了,好多朋友也遇過類似的事情~~拜託網路警察快去查一下好嗎??

然後,要請大家注意一下

以後大家再碰到類似的MSN朋友突然請妳幫忙買點數/儲值卡之類的…
不用理它…

先CALL妳MSN的朋友確認一下好嗎??
(目前聽到有被騙一千到上萬的都有))

總之,大家小心了!!不要以為MSN有人來聊天就一定不會被騙哦

最近MSN中這種「真人」毒的太多了!!我也覺得好誇張!!




就更新到這裡唷~~


======

3/4原文





事實在太妙了…還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故事是這樣的~~

大約在上週吧

MSN上,我的一位好友~帳號應該是XX

超NICE的M我說「ak兒,在忙嗎??…」
我說「哦,快去洗澡了」

然後,她說「我們要開淘寶團啦…給妳清單」

不疑有它,我馬上就收到連結檔~
然後,隔了幾天,才開始慢慢的挑選,還拉了雪倫一起買…




之後,某個忙碌的上班日,我熊熊想起來…

天呀,貝xx拉好像說可以等到三月,那現在也三月了,我居然忘了給她檔…
要買的東西我們都選好了說~~


急忙的我馬上就上噗找到這位叫xx的朋友…

結果,私噗後,貝xx拉居然說:

北鼻妳好像認錯人囉!我不知道什麼清單(你好像之前也有提過)^^




這…也太玄了吧,嚇死我了

加上貝xx拉告訴我,她的msn好像中毒過,我整個嚇到…

我跟她說「可是那帳號有人耶」

而且想到我們還有聊過~~這也太可怕了吧,新型的詐騙嗎?>///<


真人耶,太可怕了吧!!


之後,和貝xx拉討論了一下,我跟她說,因為是在家裡的msn收到的訊息,我再回家確認一下帳號
太奇怪的話就把那可疑的帳號坎了…


然後…

現在的我回到家了,檢查了一下,好毛哦…(我一邊還偷偷想,那個騙子會不會在電腦的另一端呵呵的笑呢??))



結果~~


天呀!!


我是白痴~~

(看到這裡大家別扁我哦)))




原來…

我還自以為發現了什麼新型詐騙,想說po文請大家注意一下的…

結果,我查到了…

原來,那天msn丟我的好友…是叫balla的貝拉拉
(我的天呀,貝拉美人兒,別扁我,人家最近工作醫院二邊忙,整個很恍神…不然妳下次從大陸回來給妳k二下好了))

而白痴的我,看到balla,先是想到我的另一位朋友~~bella~~~所以跑去噗她…
(難怪bella會一頭霧水,而且我還想說她快生bb了,還好熱心幫大家揪團耶XD)))


而且我還跟好多朋友說,好險我有噗她,才會發現詐騙XDDDD




結果原來…根本不同人呀~~



就是這樣一件白痴事~~


現在還覺得自己很神經…就報告到這裡,以上~~

努力看完的朋友別生氣被騙進來,搞不好之後就會有這種壞人了,大家小心

(還硬凹))

查清楚我也心安了~~準備去洗澡休息啦~

(二位貝拉美人兒,別生氣哦XD,我是笨蛋我承認Orz))))




PS,這種笨文可以騙推嗎??

覺得這故事夠白爛的朋友,快幫我點一下右下的推薦壓壓驚吧!!------>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