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這樣推著購物車血拼買衣服,應該是我們在沖縄難得的經驗吧~




沖縄行DAY1的遊記我們就強調過了,我們是來血拼的XD

http://www.wretch.cc/blog/color23/26692719

第一天在國際通OPA買不夠的,我們要去新都心買齊!!

吃完JAL CITY豊盛的早餐後



我們一起從JAL CITY HOTEL走到美榮橋站~~



是說,JAL CITY真的很妙,離三個ゆいレール駅都差不多…遠

最方便的就是它在國際通上這點吧~


離我們最近的三個站是…県庁前駅/美栄橋駅/牧志駅

不過朝日覺得美榮橋最近(我覺得都要10~15分吧))

想想,反正我們參加的華航行程,有送一日乘車券
亂坐也沒差…

就先散步到美榮橋站了~~



而我們想去的新都心,是近年來在OKINAWA發展的很好的購物商圈~~


附上車站資訊:

http://www.yui-rail.co.jp/guide/map_omoromachi.html






是的,大家只要坐到OMOROMACHI就到了新都心購物商圈了~~

一出站後最好認的就是~DFS吧~~




附上資料:

http://www.dfsgalleria.com/en/okinawa

DFSギャラリア・沖縄
国内旅行なのに、免税ショッピング!
世界中から選りすぐられた高級ブランド品を、国内価格よりお買い得の免税プライスにてご購入いただける、日本唯一のスポットです。沖縄文化を美しく融合した優雅な空間と、DFSだけがお届けできる華麗なブティック・ラインナップで、贅沢な免税ショッピングをご満喫ください。

〒900-0006 沖縄県那覇市おもろまち4-1
TEL.0120-782-460 営業時間 年中無休8:00~23:00

======



這裡的DFS,
可以在國內就用免稅價買到名牌
不過,它買了之後,要去機場提貨哦~

((LV還有幾個牌子不用,因為不是免稅!!可以馬上拿走~)))



只是…我…想到匯率那麼高,一點興趣也沒~~



不過這個DFS真的很大~逛起來很舒適啦
(其實三年前我在這迷路過XD,哈哈~~真的太大了啦)))



買了啥呢??

大家去問問雪倫吧XD
這女的太豪邁了!!




出了DFS後,朝日說他要去青山洋服買點襯衫
所以,就變成了我和雪倫/V姐的三人流浪記了~~~~


雪倫&V姐,跟著我隨意逛~~
我,有一點印象…不過是路痴…只剩一張嘴…

我們只聽著朝日說
,一直直直走會有UNIQLO和MUJI…

三人就痴痴的走…

大約走了十分鐘,有經過一個叫APPLE TOWN的地方

那裡面有一些吃的店家&藥妝
不過,
我們三人應該是因為在大太陽下逛到快脫水才閃進去的吧

沒買啥~~~>//<



就看了一些彩妝~~






我用露華濃這塊粉餅來補妝
超好用的
原來花掉的妝一下就變好了~~
台灣找的到的話我想買!!






之後,再走出去,大約從DFS算來,走了20-30分

就到了這個有UNIQLO和MUJI,還有BEST 電器/百圓店的RYOBO商圈了~~


リウボウオンライン

リウボウのサマータイム

TEL.098-867-1171(代表)
沖縄県那覇市久茂地1-1-1

http://ryubo.jp/


放連結給大家看…不過,我被晒昏了
只有在百圓店買了點東西…

反而是經過了MISTER DONUTS,看到了可愛的小熊讓我們猛拍!!!


好可愛唷>//<



後來,和朝日會合後,我們又折回APPLE TOWN~~



我們決定在裡面的家庭餐廳吃中餐
(是說,早餐把費吃很多耶,為什麼旅行就是那麼會吃呢XD)))

可惜我覺得這家餐廳蠻一般般的~~


明太子義大利麵口味超淡的~~


我點的焗飯也普普~


就VICKY的起司漢堡排比較好吃而已吧





就不多介紹了~~

不過~~吃完精神又來了~~

再往回走到SAN-A MAIN PLACE~


 

サンエー那覇メインプレイス
流行のファッションや人気のカフェをはじめ、雑貨、大型シネコン、アミューズメ ント施設など、こどもから大人まで、みんなが楽しめる専門店が大集合したショッピングセンター。

〒900-0006 沖縄県那覇市おもろまち4-4-9
TEL.098-951-3300 営業時間 朝10:00~夜12:00(一部を除く)
屋内駐車場完備:2,400台

==============

這裡愛買衣服的朋友別錯過了
真的很好買!!

附上資料:

http://www.san-a.co.jp/

http://www.san-a.co.jp/tenpo/serch/map_Detail.php?ID=74

一開始,先逛到COMME CA ISM~~




朝日才看了一下,叫我一定要買
太便宜了!!



真的耶,好多三折的衣服哦

雖然匯率高,不過還是比台灣便宜好多哦
而且台灣本來就賣的比較貴一點
印象中也很少下這麼低的折扣啦~~~



朝日都在看西裝
可惜SIZE不太合~~



之後帶他去TK
這個台灣也有

不過,還是日本便宜啦



這家很妙~~


大家注意一下右邊麻豆穿的褲子,它可以變上衣耶

店員有試給我看,超妙的!!
可惜穿起來沒有很好看
不然好想買來PO文哦

超酷的設計~~

店名叫PPFM
有興趣的男生可以去逛哦~~



然後,讓我們失血很多的就這裡吧~~



Azul by moussy
http://azul-m.com/index.html


這裡的衣服也大約980~3990日圓就有了
穿起來又簡約又辣~~我都蠻愛的~~

忍不住買了三件~~



接下來還有好多家都很好逛~~


反正看到愛牌又下三折的,不買就是很可惜啦~~






NICE CLAUP和INGNI我都愛

可惜找不到我想要的>//<








逛一圈回來,
發現雪董和V董已經買一車了~~



看別人花錢真開心啊!!



之前逛東京&大阪,很少買到還用推車的
這次覺得好妙哦

看照片看的我一直笑XD



對於我們的戰鬥力,朝日也看的猛搖頭

(不過其實他也買了七件XD))))


加上早上買的土產,第二天的戰利品還蠻有看頭的吼~~~


朝日有買到襯衫,他很開心~~


上衣也買了三件= =
這人真的很愛買!!



這件也是在AZUL買的
3990JPY

設計的蠻有型的~







這哪買的我忘了
不過覺得朝日真的很會選衣服耶~~
眼光比我好一百倍~~



無趣的我在AZUL買了三件T恤~~
都是低胸的~~




至於我有多無趣呢??


呵…那就是…同款我買了三件

一件JPY990的樣子,難得我這麼豪邁!!



在COMME CA ISM也是買了類似款的二件





沒辦法,真的太便宜了,一直八百多日圓耶

不買白不買~~



這系列蠻甜美的
留著上班穿~~



呼~~DAY2的上半場我就PO到這裡了

OMOROMACHI真的很好逛~~和AK一樣愛血拼的朋友,到OKINAWA的話
可以主攻這裡啦~~


DFS之外,SAN-A和RYOBO都很好買~~~

(要小走一下哦~~每一帶大約都要走15分,也可以考慮坐TAXI啦,那裡起跳的金額比東京便宜哦))))


就分享到這裡唷





延伸閱讀----->





買物為主的懶人包我有整理過了

http://www.wretch.cc/blog/color23/16861645




2008的行程回顧~~



OKINAWA第一天行程 ASHIBINAA/海援隊
http://www.wretch.cc/blog/color23/16862850

第二天行程 OMOROMACHI/MUJI/UNIQLO
http://www.wretch.cc/blog/color23/16863474

第三天行程 首里城/國際燒肉
http://www.wretch.cc/blog/color23/16864886

一堆OKINAWA買物的相本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olor23&book=271



聊不夠來這裡聊------>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