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安!!最近實在買太太太太多日雜了,好像不記錄一下不行吼><

2  

基本上我會想收的日雜,都是有彩妝,或是包包吧

不過包包真的多到淹腳目了!!現在比較常收的彩妝,想想也多到好可怕!

19511461_1848831608464448_1158931894347714567_n.jpg

 

先是這個秋冬的GINA,本來怕不好用

不過有四組彩妝耶,想想不收不行

後來找了好多間書局才找的到

妳們現在來日本玩其實也有書店也有哦(不然台灣網路那些,應該也可以訂看看吧))))

其實很多都有在粉絲團開箱過啦,妳們也可以去看看!

https://www.facebook.com/Ayakanoichinichi

 

然後AK的IG是ayakaasahi,很多附錄的妝容相關,也常po到這唷~~

我覺得這四盒蠻值得的,粉紅色很亮很美

唇頰也好用~

大地色也很百搭啊~右下的深咖可以當眉粉,也可以當眼線,真的很實用耶!!

22089201_1848831638464445_4232791327816366953_n.jpg  

 

 是說,以前也分享好多了,大家也可以看看啦!我真的太愛買附錄了XD(重點根本不是日雜好嗎~哈)

 

【日本購物】太澎派了!!最近買的三本日雜贈品開箱!!GINA夏季號/大人のおしゃれ手帖7月號/mini7月號

【日雜贈品】開箱!!太可愛了!忍不住把SWEET六月號的SNIDEL分層大提袋也打包囉!!

【雑誌付録】 SPRiNG スプリング 2017年 7月号、讓日本妹也超瘋狂的超大旅行波士頓包來囉!!

 

23376419_10214688964201936_3056904324113288195_n.jpg  

 

而這本SPRING12月號的五支彩妝筆,也很方便唷

 

23172371_10214688961641872_946119355171723508_n.jpg 

 

左三支可以唇頰,右二支可以打亮和打深~

23168026_10214688964361940_5791881928894109826_n.jpg

 

試手上一下~~

我最愛的是打亮和中間紅色那支

酒紅很美呀,而且這組很方便,打亮真的超實用的!

 

23316289_10214688960841852_5792373435469710933_n.jpg 

 

然後又莫名打包的這個STEADY11月號

也是很澎派

一盒組合盤,眼線膠,二支彩妝筆~~

22549718_1862151920465750_6796034638245207636_n.jpg  

 

這盒組合盤的粉和黃本來以為很難用

不過拿來打亮OR當下眼線,意外的可愛呀

唇色擦來會有點偏乾燥玫瑰

也蠻特別的~

就那個灰灰綠綠的眼線膠我不愛吧,畫起來很容易粗粗的

因為膠有點水,不過這麼便宜,還是可以加減玩玩吧~

22310594_1862152337132375_1967184989776745495_n.jpg

 

 

再拍一下

組合盤都是膏狀的唷

22489746_1862151813799094_8727581438055351989_n.jpg

 

 再來是這個,前陣子FB也有直播玩過了,MINI12月號,這盒我蠻愛的~~

22894407_1881624918518450_4855116323108389623_n.jpg

 

它的唇頰色比雜誌上的紅,化完整個好氣色呀~~

23031359_1880857125261896_6066668106307121404_n.jpg

 

眼影的大地色也很實用

我常拿右下的橘作下眼影,很可愛的一色呀

而且它附了一個水亮的唇蜜,也蠻好用的唷,這個一本送一大盒,真的不買是阿呆XD

23131042_1880857448595197_1643125587274996686_n.jpg  

 

對了,如果不愛彩妝的話,很推MORE12月號,因為有ARASHI啊XDDDDDD

23131888_1879892515358357_2303997392608408556_n.jpg 

 加上附贈的JILLSTUART小夾,真的質感很不錯~~

23031246_1879892395358369_8194771974901464881_n.jpg

 

紅色很可愛,而且有分層,超貼心,我已經拿來卡一堆集點卡了~~

23032441_1879888908692051_7136824493920603655_n.jpg  

 

大一點的包的話

呵,MUSE11號很推~

16406488_1848831401797802_5904670139512279488_n.jpg

也是JILL的

很美的大型酒紅波士頓包!!

質感也OK

而且真的蠻大的,可以放很多東西唷~

22141227_1848831205131155_8452516781189792126_n.jpg  

 

想想,前陣子SWEET的包我也集二咖了,有一咖也是JILL的~它們真的很愛和日雜合作吼~~

22089048_1848831928464416_8169748532971428714_n.jpg

 

 

JILL的是10月的SWEET

 22089339_1848831671797775_5015654595379795879_n.jpg

而MAQUIA11這本,其實附的唇頰也很美~可惜太小了

化妝水/乳液也很好用哦~

加上有KITTY化妝包,我也是忍不住買下去啦XDDDDDD

22089523_1848831528464456_8345752327706989858_n.jpg

 

 

呼,就跟大家分享到這喔,很多都還買的到~不然回台訂的話,還是會貴一點啦~~

有來玩的話,記得打包一些便宜又實用的日雜附錄回去呀XDDDD

 

 

您的點讚,是AK寫文的動力~~也歡迎分享給要來日本玩的朋友哦~~~

 

 

延伸閱讀--->

 

 

 【日本超市超商系列13】多啦A夢野餐墊/漫畫毛巾/TOMICA…2017夏末的日本超市飲料贈品分享!!

 

【日本超市超商系列12】餐墊/杯子/襪子~2017夏季的日本飲料贈品分享!!

 

【日本購物】超好買!! 分享八個ITOYOKADO伊藤洋華堂購物商城必逛的理由!!

 

 

附上AK的IG

即時的日本生活點滴~戰利品們,歡迎來追蹤我呀~~

 

https://www.instagram.com/ayakaasahi/

 

 

也歡迎來AK的北海道粉絲團聊天哦~

 

 

https://www.facebook.com/Ayakanoichinichi

 

 

小rin和reito的粉絲團,有他們的成長日記唷~

 

https://www.facebook.com/rinrinmylove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